七万装修60平简约宜家风格两居室 恬淡清新原木风

2016-04-24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花费了七万元装修的60平米的带点日式简约风格的宜家小户型,大部分家具皆出自宜家,色调清新、淡雅,房间透露着日式的闲散、干练,别具心裁。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60平两居室

业主自述:没买房子的时候就经常逛宜家,简洁的家具造型,出色的收纳能力都让我喜欢至极,想,自己有了房子一定宜家风,而且采购也是很方便的事情。

去年终于买了房,我家只有60平米,很多人看了都觉得不可思议,空间看起来要大许多,其实那是我们选家具选的好,视觉效果罢了,呵呵,自夸一下了~~~

硬装我们没花多少钱,也就三四万,软装三四万,除了宜家购置的沙发,茶几,桌子以外很多小物件都是淘宝的,像墙上的相框,在同一家店里买的,买的多,算批发呢,越便宜了。窗帘也是网购的。要想打造一个实惠又舒服的家,一定要斤斤计较啊。

这是我家的户型图。布局相当紧凑,不过对于我们家来说也够了

都说我们这个照片墙做的很个性,这可是我的注意呢,呵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