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北欧风格清新自然卧室设计 春天许自己一份淡然

2016-03-18 11: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北欧,一个仿佛应该置身于通话中的国家,那里的天空澄澈,绿树成荫,无端的就觉得它的家居风格也应该是那般的空灵、纯粹、清澈,以下21款卧室,就给您置身北欧的感觉。

北欧风格主要采用白色为主铺陈,淡雅的白色使空间显得更大气高贵,有轻巧感,同时还有放大视觉的效果。北欧风格是注重人与自然、社会、与环境的有机的科学的结合,它的身上集中体现了绿色设计、环保设计、可持续发展设计的理念;它显示了对手工艺传统和天然材料的尊重与偏爱;它在形式上更为柔和与有机,因而富有浓厚的人情味;它的家居风格很大程度体现在家具的设计上。注重功能,简化设计,线条简练,多用明快的中性色。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