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秀采访系列:美庭大宅装饰刘博 做好当下才能走得更远

2016-03-10 14:5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比去年增长50%,但是我们会踏踏实实地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管理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更加重要。我们的员工都是非常接地气的,每天思考更多的是怎么把方案做好,把工地质量做好。因为只有把事情做好才能赢得更多客户,销售数字才能增长。

背景:

世纪春光好,猴年气象新,2016年家居行业将步入新一轮常态发展期。对于品牌企业来说,装修旺季来临的三月,开局之战,至关重要。品牌企业如何占尽先机?如何在空前激烈的促销大战中脱颖而出?赤裸裸的价格战不是品牌企业的“良性药剂”,品牌事件+巧妙传播才是产品营销突围的催化剂。

三月既是消费旺季,亦是诚信宣传月。是品牌企业主动与消费者进行有效沟通,打造良好口碑、促进销量的好时机。房天下家居在3.15来临之前特推出“开年大秀暨2016第二届房天下家装节”系列采访,与省会各个有代表性的家居企业共同探讨品牌如何绽放2016开年首秀,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美庭大宅装饰总经理刘博。

美庭装饰刘博 做好当下才能走得更远

采访嘉宾:美庭大宅装饰总经理刘博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刘总,您好!3月装修旺季即将来临,美庭大宅装饰将如何绽放2016开年首秀,推出哪些营销政策呢?

刘博:我们计划3月13日在希尔顿酒店举行一场主题为“美庭大宅 品道元素”的设计品鉴会,这场活动我们从去年年会时就开始筹备,整合美庭的首席设计师、品牌建材商,推出了一些装修新工艺,辅材升级,还力邀了大师、川剧表演大师传承人现场表演助兴。很多家居建材商都会拿出底价,比如左右沙发、欧神诺瓷砖、萨米特瓷砖、北美枫情地板、帝王洁具、楷模木门、展志天华木门、强辉陶瓷等,我们都签了“保证全年低”的保价协议。我们还有VR5D步入式全景效果图,用ipad拍哪个部位就能看到哪个部位的三维立体效果展示,非常直观。我们还推出了“致敬工匠精神”,追求工艺。

记者:目前装饰行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您如何看待装饰行业2016年的发展?现在美庭大宅装饰公司竞争的核心点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刘博:买房装修的刚需还是很大的,比如买房结婚、城镇化等,现在国家新政出台后,20%首付就能买房。加上去年一部分压抑的装修需求也会在今年释放,我觉得今年的市场保有率会比较高。

除了私人定制,我们还引进了智能家居。业主和工程部完成交底后,我们会在房子里联网,装摄像头,业主用一个APP软件能随时查看房子的情况和装修进度。工程上我们有一对一服务,设计上我们是三人组成一个设计小组服务一个客户,而且前期设计师跟业主沟通是非常深入到位的。

美庭装饰刘博 做好当下才能走得更远

美庭大宅装饰刘博 做好当下才能走得更远

记者:打造品牌口碑,服务好老客户成为当前家居企业的共识,美庭大宅装饰在这方面有何举措?

刘博:我们的企业文化是“一次装修 一生好友”,客户经理、设计师、工程人员都围绕这个点展开工作,我们的工地质保是十年,十年之内出现任何问题,我们48内上门解决。

在装修中,尤其是二手房装修中,我们会特别注意与邻居关系的维护。客户过生活或一些特别的节日,我们会送小礼物表示心意。当然核心还是设计方案和工程质量,这是我们首先要保证的。环保也是我们特别注重的,我们采用的主材和辅材都是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筛选,质量检测报告都有的,这对业主的健康特别重要。

记者:当互联网大潮势不可挡汹涌而来时,美庭大宅装饰考虑过借势网络营销发展自己么?

刘博:网络大潮我们拒绝不了,只能选择融入。我们团队也讨论过这个问题,明年或后年我们会推出一款软件,将实现线上线下的真正结合。我们会整合怀特和红星等各大商场所有的资源,商家自己完成上传,我们的设计团队也会融入其中。

消费者可以去卖场逛,也可以线上选购。比如启锐园的业主可以在上面调出自家户型图,把选好的产品用3D模块放进去看效果。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美庭大宅装饰今年的发展目标?

刘博: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比去年增长50%,但是我们会踏踏实实地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管理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更加重要。我们的员工都是非常接地气的,每天思考更多的是怎么把方案做好,把工地质量做好。因为只有把事情做好才能赢得更多客户,销售数字才能增长。

感谢客户选择美庭大宅装饰,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