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改造37平老房 古旧一居变温馨现代田园两居室

2016-03-01 10:58: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户型面积为37平的老房型,房主花费了三万元将一居室改造成为了温馨的现代田园两居室,希望满足生活需要的同时有一种温馨惬意氛围。装修后效果令人满意,这一套小户型装修改造的经验相当值得借鉴。

使用面积:37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田园

业主:韩女士

工程造价:3万元(包括整体水电改造)


“为了孩子上学,特意买了这套,仅为37平米。我希望能规划出两个卧室,由于她爸爸的工作需要长期出差,因此哪怕其中一个是兼顾卧室功能的空间也可,这样可以平时方便照顾她饮食起居。至于预算方面,我希望能控制在3万元左右。”

空间大改造 一间变两间


为了划出两件卧室的区域和营造通透的的采光效果,设计师用镂空假墙取代厚重的分隔墙体,这样既可以划分室内空间,且提升采光效果。在餐厅和女儿房的墙体上,彩色的艺术玻璃成为一道似有若无的屏障,从视觉上融合了两个空间,温暖的阳光透过彩色玻璃毫不吝啬的分散在各个角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