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生态砖史卫红 坚持合理促销不打价格战

2015-12-25 15: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整体大环境下,我们对15年维罗生态砖的销售状况还是比较满意的。15年我们在工程用砖方面有了新的进展,家装方面也得到了许多新朋友的认可。

采访背景:

近年来,传统家居行业经历了坎坷发展之路,一直在摸索前行。从现场砍价、总裁签售到小区团购、品牌联盟……不断花样翻新,寻寻觅觅,探索适合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路子。近两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房地产市场交易下滑影响,家居行业面临严酷考验,“洗牌”大幕已经拉开,很多商家直呼生存艰难。

房天下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在目前的市场中,依然是几家欢笑几家愁。之前主要依靠团购、促销打市场的品牌业绩在明显下滑,而踏踏实实做品质做服务的品牌却后劲十足,逆势增长。这提醒我们品牌发展的粗放时代已经过去,是时候回归营销本质了。2015年底,房天下家居网启动了特别采访策划,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维罗生态砖石家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史卫红女士。

维罗生态砖史卫红 坚持合理促销不打价格战

维罗生态砖史卫红 坚持合理促销不打价格战

采访嘉宾:维罗生态砖石家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史卫红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史总,您好!我们了解到,近家居市场越来越趋向于两极分化,一些品牌的业绩在下滑,但也有一些品牌在逆势增长。下滑的企业多为主要依靠团购、促销打市场,较急功近利的品牌,而增长的企业无一例外都在踏踏实实做品牌、提升品质、完善服务,对于这个问题,您怎么看?

史卫红:合理的产品促销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能拉动销量,薄利多销,对于厂家来说是维持生存的不错良机,对消费群体来说确实能节约钱财得到实惠,这是一个双惠。这里着重说的是合理促销。那肯定在市场上还有一些为了追求利润,动一些歪心思,以次充好,搞价格战, 试问一部平时售价四十多万的奥迪Q5,现在十几万突然卖给你,你会买吗?你是不是会犹豫这车是不是真的Q5?是不是质量存在问题? 毕竟我们不是为了买奥迪的名气,我们要的是质量。所以在这里提醒消费者不要一味的认价格, 家里装修的质量是关键。

记者:您认为维罗生态砖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史卫红:“坚持做好每一片没污染的砖,给你一个绿色的家”是维罗生态砖的一贯宗旨。从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石,到2015年的生态灰大理石,还有即将上市的金刚石,维罗生态砖在产品多元化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绿色发展,关注社会大环境的生态平衡。

记者:家居产品作为耐用品,售后服务是很关键的一环,请介绍一下维罗生态砖的服务亮点?

史卫红: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出图,免费送货,免费上门指导铺贴。为客户用心做好每个环节,让客户省心,放心。

记者:现在“互联网+”这个概念非常的火,从您的角度看,您觉得互联网跟维罗生态砖两者融合在一起能发生什么反应?

史卫红:互联网作为瓷砖销售的强有力的辅助工具,我感觉能发生核裂变式的反应吧。凭着我们维罗生态砖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再加上互联网推广会让广大消费者以几何速度认识我们,认可我们,在良好的信誉下,让客户更愿意去为有需求的朋友介绍认识维罗生态砖。

记者:2015年第三个季度已经过去,维罗生态砖石家庄分公司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您觉得满意吗?

史卫红:在整体大环境下,我们对15年维罗生态砖的销售状况还是比较满意的。15年我们在工程用砖方面有了新的进展,家装方面也得到了许多新朋友的认可。

记者:目前国家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传统家居行业也受到挑战,2016年维罗生态砖石家庄分公司在这样的趋势下会有哪些营销动作呢?

史卫红:“请进来,走出去”,2016年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着重利用互联网平台,把一些客户请到店面体验,增加客户对我们产品的熟知度。同时我们也会把我们的一些产品带到有需求的客户面前,更大的方便客户,服务客户。

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