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

2015-04-27 16:32:00  房天下家居网 穆丽娟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生活品质的需求,美的中央空调倾力打造了一款集节能,安全,舒适,智能于一体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它体态优美,外表靓丽,堪称市场上美的热水器。今天测评员就带您去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生活品质的需求,美的中央空调倾力打造了一款集节能,安全,舒适,智能于一体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它体态优美,外表靓丽,堪称市场上美的热水器。今天测评员就带您去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测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3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测评:格力U系列超薄空 调U雅 超薄机身节能健康  

测评时间 2015年4月27日
测评地点 翟营南大街和槐安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
测评品牌 美的中央空调
测评产品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测评项目 外观  性能

空气能热水器以少量电能为驱动力,从空气中吸收热量制取热水,与燃气、电热、太阳能等制取热水方式相比,大大降低了日常热水费用。那么,美的优泉系列拥有哪些特点呢?

一、设计之美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的外观出自国际设计大师之手,采用极其简单、大方时尚的一体化设计,无需占用室外机安装位;而且因无需内外机连接保温铜管,简化安装工序,提升安装质量。弧面优美,极具艺术感,更荣获Gmark国际设计大奖。“优泉”还提供有美的白、太空灰和土豪金三种颜色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装修风格进行个性化搭配。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二、节能之美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搭载先进的热泵技术,利用空气中免费的热能进行加热,制取热水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75%。拥有定时加热,预约用水功能,可设定在一天中环境温度高的时间段,自动开启制热。高效节能,1年可省出1台普通的燃气或电热水器。保温层55mm,24水温仅下降1度,供水更节能。改变未来15年的节能生活,显示出节能之美。

测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1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三、科技之美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搭载美的独创的E+蓝钻核心科技,经过80万次寿命冲击测试,安全耐用达15年,不仅延长了热水器寿命,同时彰显着科技之美。E+蓝钻技术,把热水与内胆钢材分开,防止内胆结垢,无需清洗,让热水处于干净环境。

测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2

回到网购中心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四、舒适之美

当水温处于25-45℃时,水里容易滋生军团菌,给人们洗澡时带来二次污染。优泉采用有效的高温抑菌方式,利用高水温调节控制,进行杀菌抑菌,保证沐浴生活的健康舒适。水电100%完全分离,绝无漏电隐患,真正实现安全无忧。高出水温度可达75℃,出水混水量可增至150%,家人洗澡无须等候。全天候24供应热水,水温恒定,即开即有。可实现多点热水供应,满足沐浴、盥洗、厨房等同时使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舒适。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优泉系列 美的热水器222

美的中央空调咨询(订购)热线:

石家庄区域:石家庄金首创商贸有限公司 ,蔡经理  18931172575 

邢台区域:河北建冀美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经理 15127927377

保定区域:保定市新百龙制冷设备销售有线公司,孙经理 18903125190

廊坊区域:廊坊市华恒商贸有限公司,王经理 13803164939

沧州区域:沧州市晖腾商贸有限公司联系人:张经理 18931750015

邯郸区域:邯郸市凌润制冷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徐经理 13903100358 

衡水区域:衡水亿友电器有限公司,孙经理  1860318915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