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小户型功能使用堪比别墅 美艳照人却不输舒适

2015-02-25 10: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网友Maggie和Leo的名副其实的小窝——建筑面积有53平米,不过室内只有40平!这40平米的小窝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提供了卧室,客厅,工作区,小花园,厨房,卫生间的所有功能!!!到过Maggie&Leo家的客人都觉得他们的窝看起来特别宽敞,让人见过之后忍不住交口称赞,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不会很挤吗?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先上一张Maggie心爱的小花园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这个台子身兼2职--餐桌和操作台,放在这里利用了入门的位置--入门的地方在通常的设计中都只是通道功能,很少会做它用,maggie大胆的做了不合常理的突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