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胡孝平 做行业标杆

2014-05-27 15: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5月24日,北京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同时,位于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今朝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同期开馆。当天,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胡孝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2014年5月24日,北京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同时,位于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今朝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同期开馆。当天,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胡孝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胡孝平

今朝装饰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 胡孝平

记者:首先请您向网友介绍一下今朝装饰这个品牌的情况。

胡总:今朝装饰成立于1999年,到今年已经16年了,做的非常稳。从2000年——2004年每年以2倍的速度提升,2008-2010年每年以4倍的速度提升,2012、2013年以30%的速度提升。今朝前几年广告投入非常少,主要是靠口碑传播,这就对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今朝与其它公司不同是它以产品为先导,带动家装签单,我们有自己的产品,有自己的生态产业园。大家都知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今朝产品从生产到安装,都是自己的工人,好多装饰公司的产品是代理其它品牌的,这就决定了安装、售后、物流等方面不能很有效的进行控制。

记者:今朝装饰主要定位于哪部分人群?在石家庄都有哪些销售渠道?

胡总:今朝装饰在石家庄主要定位中高端,但也会兼顾中端客户群,我们这次开业也推出了个性化快捷家装,满足中低收入群体的需求。

在品牌推广方面,与北京不同是,石家庄将通过网络、平媒、电台等媒体进行宣传,让消费者更早的认识今朝;另外还会加强点对点营销,针对活跃小区进行重点开发,多渠道发力。

记者:同样作为北京的装饰公司,今朝装饰的优势在哪里?

胡总:一直以来,今朝装饰始终坚持以自身的五大优势为基础和理念,也为装修设计的一种信仰。此次入驻石家庄,今朝装饰依旧秉承“五大优势,一流家装”的独特传统,将其应用到对生活业主的家装生活中。今朝装饰的五大优势即:

预警式标杆工程,质量有保证。今朝装饰通过加强工程中各环节的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对工程有效管理,保证施工安全,有效杜绝了工程隐患。

精品大家居展销平台。今朝装饰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占地万余平方米,将家装设计、建材、家具搭配融合一起,另外在选材方面,今朝涵盖了装修的方方面面,像砖、地板、橱柜、五金、智能家居等等,只要进了今朝的展馆,这些都是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快捷、贴心、舒适、绿色的一站式装修体验。

整体生态家居工业园。这是今朝装饰强大的硬件平台和后援支撑,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服务,为自主家居品牌开发、生产、调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个性化快捷家装。为业主提供了简约、欧式、中式、田园等多种新潮款式的装修套餐。

中国老房带装修约制定者。今朝装饰自2008年组建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带装修约指南》,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成为老房带装修约制定和领跑者。一流的企业在做标准,这个标准是我们制定的,那么在做标准的同时,自然而然就能使我们的施工质量和服务提升一个新的台阶,不仅仅是对今朝装饰,对整个装饰装修行业都树立了一个标杆。

记者:您怎么看待石家庄的装饰市场现状?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有什么新计划或动作?

胡总:今年我们1月5日来石家庄,对石家庄楼盘及交房量进行了整体调研,2014年石家庄新房交房小区能够达到80多个,交房数量还是很大的;第二,石家庄住房人群大多以居住为主,投资型比较少;第三,石家庄非毛坯房项目比较少,大多都是毛坯房,这就决定了业主对装修方面肯定要投入很大的精力,相信2014年和2015年石家庄装修市场还是很乐观的。

位于石家庄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今朝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开业之后,我们将对石家庄整个市场进行布局。目前,我们基本在槐安路沿线,像怀特陶瓷城、槐安东路,下一步将在北城选址,向北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以后可能还会在三四线城市和石家庄周边县开设分公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